返回

夙时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开学考与下一步(2/2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   “我决定了。”她目光坚毅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决定什么了?”我不肯定的看着面前的黑框眼镜,这个丫头一直都是理论系的,她的决定一般都缺乏可执行性……

    她又想要干嘛了?

    “我决定……嗯……我明天就去找瑞彤,我一定会跟她讲清楚的,即便她不理解,但我也要告诉她都是我的错,不关薛如的事。”陆筱下定决心的咬咬牙,紧紧抱着《飒夜》,漂亮的杏眼直勾勾的盯着我。

    这个丫头终于……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样是否是最好的办法,但陆筱却踏出了最重要的一步。

    我颇有一些欣慰的笑了。

    “明天她就在八班考试,记得考完语文去堵她。”我拍了拍陆筱的肩膀。

    开学考检查考场还不是要麻烦我们这些年级助理?我自然而然的也知道邓瑞彤负责的试室,而负责的试室就是本人要考试的试室。

    “哎哎!哦!好的!”陆筱这才反应过来,赶忙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家伙,不会一直都没注意吧?明明自己都检查过考场了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没再管她了。

    “加油啊陆筱。”

    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人们相互鼓励的时候要说加油,同样是提供能量,为什么不说加饭,加汤,加多宝……

    明明加饭才是人的第一动力啊,呃,我怎么变得跟老高一样了。

    我赶紧把这个奇怪的念头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对了,陆大人,本次的语文考试文言文,您可看是哪几篇呐?可否为小人指点一二?”我微微一笑,打了个岔。

    “诶?哈哈,真是的,不好好背书来找我押题是吧?嗯……我猜是逍遥游和劝学?”陆筱听我别扭的询问,忍不住笑了出声。

    “万分感谢!王某定将熟记于心!”

    “退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皇帝吗?!”

    “嘿嘿,武则天啊。好啦,打铃了,我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再见啦。”她挥挥手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只能祝她好运喽,也祝考试顺利喽。

    我看着陆筱的背影,也暗暗为邓瑞彤的凉薄而感到失望。

    邓瑞彤这个家伙……怎么就这么较死劲呢。

    明明陆筱都是把你当作好朋友的啊。

    我踏上台阶,往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不过不免换个角度想想,如果陆筱跟邓瑞彤能够和好,那就再好不过,如果没能和好,这件事也能让陆筱成长了不少。

    不管了,回去啃书去了。

    因为如今眼下最急的是那该死的逍遥游!鲲之大,一锅装不下……

    我可没好好背过啊!

    走进九班试室,查看座位表。

    咦……靠!为什么我的位置在一号啊?

    我抓狂的坐在了前门的第一个位置上。

    真的难顶啊这次开学考,我叹了口气,既来之则安之,好好复习吧。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