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啊。
不打你们打谁?银山大王这一路上北上,都在考虑,到底怎么样挽回损失。
一直等到前线侦察兵昨天说遇见了第二运输军,他瞬间考虑了一堆。
就这个第二运输军了,吃掉他,他甚至为了保险,专门盯着南边的楚军骑兵。
他不准备以前的打法了,以前的打法,老是拿着骑兵去牵制对方,甚至和楚军骑兵拦截,简直就是不断的损失兵力。
还白白损失,所以他这次变换了方法,来个调虎离山,带着对方兜圈走。
只要是楚军骑兵敢动,赶来支援,他这边大军不去碰,继续的溜达。
当然来的是最少五万,他才会溜达,如果低于五万,不介意大军全部集结起来和对方硬碰硬。
那么多的炮灰,能灭掉对方几万的骑兵,实在是太值得了。
而且楚军骑兵的武器装备,他早都非常的羡慕了,能缴获掉骑兵的装备,绝对是非常的爽快。
到时候在多几万精锐,自己甚至可以反击了。
双方决定之后,银山大王这边开始下令,哪些军队强攻。
第一个选出来的,就是北上阻击楚军被打崩溃逃跑的那群炮灰。
北上六万人,自己精锐剩下几千人回来,亏死他了。
反而是逃跑的那帮家伙,损失才一万人左右,其他的陆续回归。
他们不回来不行,在这冰天雪地的草原上,你想跑,都只能是死路一条。
以后草原也不用混了,家人也不用混了。
甚至吃的都没,所有军粮都在部落首领和银山大王这边呢。
不过他们一回来,就被银山大王给扎堆起来。
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,明确告诉给他们,现在你们开始进攻吧。
把这群的楚军消灭掉,不但是你们没罪过了,更是还可能成为大王的精锐。
大王的精锐可是相当的舒坦,他们都是分到最好的牧场,给最好的武器装备,家人生活也好很多。
不然也不会大王的精锐都那么的卖命,什么都是给最好的。
无数人都想当大王的精锐,没人想成为部落的炮灰,有时候一旦是大王招募精锐,无数人都会跑来报名。
争先恐后,谁都想过得好一些,而成为大王精锐,在战场上也是有很大机会活下去的,不到万不得已,精锐不会出动的。
还吃的也都是最好的,毕竟那是大王的底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