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2个小时,而且并不是在电视上开播,是直接在网络上开播的。
在网络上,那么肯定还是需要宣传并且进行一些爆点的。
这不,央视也挺没节操的,这预告片就非常的有话题度。
《林星再开炮:影视寒冬?是投机者的寒冬》。
这剪辑里林星那句“投机取巧,不思进取,甚至只想赚快钱的都会被淘汰掉”再配上他点名的《淞沪》、《硬汉》海报一闪而过。
就想不爆都难啊。
#星神又杀疯了#词条是央视自己带的。
这未播先热啊。
在差不多三天之后,节目正式上线。
“泪目,这个娱乐圈只有星神敢说真话啊,而且我也觉得艺影活该,《淞沪》那种垃圾活该扑街。”
“星神讲的没毛病,看看现在各种AI化、流水线的古偶,这电视剧我都好几年没看了。”
““做正确的事会很痛”——这句话我要裱起来。”
“星神格局,不是抱怨寒冬,是告诉你怎么在寒冬里活下来,内容为王,尊重观众,可惜没人听。”
……
“呵呵,站着说话不腰疼,星纪元家大业大当然能“长期主义”,小公司不搞快钱项目明天就倒闭,你养?”
“又当裁判又当运动员?一边骂别人投机取巧,一边自己垄断春节档,双标玩得溜啊。”
“点名《硬汉》只剩情怀硬凑?段凌峰够惨了,老婆跑了,经纪人进去了,票房扑了,还要被鞭尸?杀人诛心啊。”
“高高在上的救世主姿态真让人不适,合着就你星神懂电影?业内那么多兢兢业业的人都被你一句“投机取巧”打死了?”
……
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说真话的原因,看看林星只是在节目中说一点真话,结果一堆骂的。
不过呢,哪怕时隔一个多月了,“代价还是代驾?”梗还是依旧被大家聊的不亦乐乎。
“星神:做正确的事要付出“代驾”(代价),听懂掌声。”
这条评论直接破了5000了,而且配图是郑宙醉醺醺揪林星衣领的截图。
当然了,在这番讨论里,其实也真的有人认真的讨论了起来。
“林星的话,道理全对,但听着真特么憋屈啊,谁不想拍好作品?
可资方要流量,要快钱。
编剧想好好的写剧本,这根本不可能的,平台只会说“节奏太慢,观众没耐心”。
导演想用实力派?
也不可能的,那些经纪公司塞来台词都念不利索的“顶流”。
我就想问下是我们不想好好拍电影吗?
不是。
我们想要拍的。
但没有人给我们机会啊。”
这是业内某导演发的一条微博,他倒不是炮轰林星,他只是讨论一下现在的现状。
“高导说的没有毛病,很多时候确实是没有机会啊。”
“对,平台现在是既当选手又当裁判,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办法。”
“所以影视寒冬真正就是平台瞎搞,可是他们不改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?”
……
就在这番讨论之下,林星却是直接艾特了这位高导并且写道:“如果高导真的认为自己有能力,那么我想邀请您来星纪元,如果您有合适的剧本,我们可以投资。
同时,在这里要跟大家讲一下,星纪元设立“新锐导演扶植计划”首期启动,面向有成熟剧本但苦无投资和制作支持的导演,高导作为首位受邀者,可提交项目方案,星纪元将评估并提供包括资金、制片、发行在内的全方位支持。”
……
“我擦,星神这么迅速吗??”
“尼玛,这高导发出去微博不到1个小时,星神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