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出肯定是带到海外屯田了。
而大部分的被减薪的军官将领们,不敢对朝廷对他们的薪饷调整做出任何微词。新军的成立对于军官并没有扩充多少,也就是说很多人可能会降级。现在大多数的军官都不是想多拿薪饷,而是自掏腰包,希望能够给自己争取到一个好地位,毕竟成为一个连长,或者成为一个标统,只是上面一句话的事情。
朝廷骤逢大变,革故鼎新之际,谁要是不开眼,谁就不要继续呆在军队里了,屁的身份都不是,甚至还可能惹了朝廷被扔给唐人,连家乡都要离开。所以原本手段很多、脾气又大的这群军官,无不夹紧屁股小心做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