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的前任全是巨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488章 虐哭,只要平安就好(4/4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点开车的,这个时间点基本上和黄金场差不多了,很多人都是来电影院看了。

    冯灵当然也来了。

    她上次看《我不是药神》其实就是哭的稀里哗啦的,而且并不仅仅哭的稀里哗啦,相反,冯灵还二刷三刷了,因为她觉得好电影值得。

    而这一次对于《滚蛋吧,肿瘤君》冯灵其实心态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她就是想要看一下。

    结果,看完后冯灵破防了。

    真正的破防了。

    熊顿这个人物是很惨,可是恰恰因为她很惨才有代入感。

    或者说为什么她这么惨了还要得病啊。

    想一下,熊顿的爱情不顺,职场也有了挫折,甚至是熊顿总觉得自己相当倒霉,可是这一切在绝症面前真的不重要。

    没错。

    不重要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老话常说有啥别有病其实说的太对了。

    而且很多时候当你得了病之后你才会珍惜自己以前多么平安的日子,而且患病后有时候再强大的心脏也根本无法抵负能量,还有就是疼痛。

    想一下熊顿最后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开始真正的开始放飞,或者说是真正的觉得人生就应该笑着去反思。

    她在食堂被告知病情之后声称“割掉不就行了”。

    她和女病友在隧道里骑摩托。

    她去女室友的日企“闹事”等等。

    这些其实也可以说熊顿是真的开始去各种的发疯。

    当然,对于冯灵来说还是最后熊顿录的视频,她告诉所有参加自己追掉会的要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    不仅仅冯灵是这样,就是其它观看这部电影的想法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“我了个擦,我是真心的没有想到啊,我以为是爱情剧,结果这么虐。”

    “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更加的珍惜现在,我觉得人生只要平安,健康,那么一切都不是事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