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的前任全是巨星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237章 白莲花,谁不会啊?(4/4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阅读提示:为防止内容获取不全,请勿使用浏览器阅读模式。

艺人,其它一些创作者同样如此。

    为什么创作者容易抑郁?

    就是因为骂的人太多了。

    比如你写的这什么玩意?

    你这玩意我家狗尿的都比你写的好。

    他妈的就写这赶紧滚吧。

    ***,垃圾,写的太水了。

    等等诸如此类的。

    你每天一看后台,全都是这么骂的?

    搁你,你真得抑郁啊。

    而且苗颖的粉丝这些年各种的辱骂,人肉,让所有辱骂苗颖的人必须道歉,社死,甚至是特么的有些人被苗颖粉丝给辱骂的得了抑郁着。

    尤其是素人大部分的时候怎么可能斗得过苗颖粉丝啊。

    所以,有些素人就因为辱骂了苗颖粉丝几句,结果就被人肉,网爆,还有一些则是工作都丢了。

    可以说啊。

    这苗颖粉丝早就惹了众怒了。

    但是她们并不自觉,就跟她们经常控评以为自己多么厉害,但是其实却是真的是影响了路人极大的观感了。

    对的。

    就是影响路人的观众。

    而且其它流量粉丝也厌恶,可是苗颖的粉丝则是更厌恶。

    那么,今天。

    余小树觉得就从苗颖的粉丝开始了。

    天下苦流浪久亦。

    那么总需要一个发泄的渠道不是?

    再说了。

    白莲花谁不会啊???

    于是,余小树则是直接写了一封道歉信。

    这封信是以:“郑重的向苗颖道歉,希望您的粉丝不要伤及无辜。”

    这封信余小树开篇写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啊。

    他表示自己不应该在节目里因为游戏不照顾苗颖,这是对苗颖的不尊重,他认为自己做的很不对。

    第二则是他不应该说苗颖不努力,她向苗颖道歉,苗颖真的很努力了。

    噼里啪啦。

    余小树这写的差不多有2000字。

    然后最后表示:“再一次向苗颖道歉,也希望苗颖的粉丝不要再给我的作品打低分了,作品是无辜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